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岁月总是无情的磨损着我们的记忆,没什么可以长久的保存,写下来记下来也许能让我们的梦多做一会
我惊恐的看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拉登事件

分类:何的 | 标签: 回忆  
2006-09-25 12:14 阅读(?)评论(0)

  话说军训结束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以后,我们逐渐熟悉起来了,做在门口总有访客的是大郭盖子,我上铺头大,又白的女生是小陆,对面总喝瓶装水吃饼干的是小齐,当时大家都还保持着各自的淑女形象,安静的看书学习,上课,吃饭,洗漱,睡觉。

  那天是个下午,阴天,小陆做在我床上读着学校发的青年报,9。11事件无疑是当时最大,最火暴的新闻,拉登这个名字响彻世界。

  门口的女生床上坐着一个女生,对面是个男的,几个人正说的高兴。我对男生一惯没有看的热情,靠着被子,斜躺在床里,小陆一边看报一边读出声音,“据美国情报局称,本次恐怖袭击的最大嫌疑人是拉丹,拉丹……”“拉登。”我说“什么?”小陆扭过头来,“拉登,拉登!!”

  我话音还没落,门口床边坐着的男生突然站了起来,“啪”打开了灯=。=!

  当时好半天我们都没反映过来“是本。拉登,不是拉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银行卡事件 下一篇:我们的娱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