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岁月总是无情的磨损着我们的记忆,没什么可以长久的保存,写下来记下来也许能让我们的梦多做一会
我惊恐的看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2020最后的日子

分类:何的
2020-12-17 00:15 阅读(?)评论(0)
明天姥姥要做第二次化疗了,姥姥得了很严重的病,希望她能好一些,好的更长久一些。妈妈崩溃了几次,一方面是为了姥姥生病,虽然知道总有一天父母都会离开,但是真的没有想到是这么快。而且是以这种病。另一方面妈妈也替自己担心,还有22年,妈妈也许也会生病。也会离开。而且孤独而去。没有人会陪在妈妈身边,也许连一个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的人都不会有吧。
可是妈妈不想再生孩子了,做人真的好累,好痛苦。妈妈无法想象要付出多大多少才能抚养一个孩子。妈妈太自私了。不想这几十年或者十几年那么累。而且呢不愿意放下一个十几岁孩子离开这个人事。真到那一天妈妈会多么不舍得,不放心啊。
太累了。妈妈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在高中高二高三开始就经常想自杀的事情。经常想如果死了会多么轻松。现在也这么想。每天入睡之前就希望自己不要醒来。就这么一直睡了。不醒了。多好啊。
也许还能再见你们吧。能么?
妈妈觉得自己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用处。自己觉得累,也是别人的负担。妈妈对不起爸爸,爸爸那么认真辛苦的养家,妈妈却什么都不想做。也许最对不起的就是爸爸。
太累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自杀了。或者像意外的自杀。请不要责怪我,也不要责怪人和人。我只是累了。也休息了而已。
  最后修改于 2020-12-17 07: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3.4.25一切皆好 下一篇:又到清明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