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岁月总是无情的磨损着我们的记忆,没什么可以长久的保存,写下来记下来也许能让我们的梦多做一会
我惊恐的看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很久没来看你们

分类:何的
2019-08-07 17:53 阅读(?)评论(0)
你们还好嘛?想不想妈妈,昨天小陆姨的宝宝出生了,你们又多了一个弟弟。妈妈一直在。妈妈想当年爸爸在产房外等咱们时可能更紧张,更难过吧。
今年夏天雨水很多。窗外的仙人球一直在开花。妈妈种了死不了,花开的很漂亮。
今天是七夕。一个牛郎织女的故事。如果你们在听。妈妈给你们讲一下好不好?
牛郎是个臭流氓。偷窥织女和她姐妹们洗澡。为了留下织女,他把织女衣服藏了起来。逼她嫁给他。给他生孩子。
后来织女的妈妈发现了牛郎的恶行,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把织女接走了。牛郎一直追着不肯放手。织女妈妈只好拔下发簪划出了银河。
牛郎用孩子们的监护权威胁织女。每年只给她一天探视时间。就在七夕的晚上。

  最后修改于 2019-08-07 18: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