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岁月总是无情的磨损着我们的记忆,没什么可以长久的保存,写下来记下来也许能让我们的梦多做一会
我惊恐的看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我们的娱乐

分类:何的 | 标签: 娱乐  
2006-09-24 14:52 阅读(?)评论(0)

  大学的生涯是无比快乐的,但也是无比枯燥无味的,我开始频繁的去学校图书馆借书,曾经创下了一年260+的借书记录,我不是光借,我真的有看,后来新图书观落成,我就成了那最常出现的人,基本说说有的小说类都被我借过了,图书馆的老师也是唯一能叫出我名字的老师*^_^*

  刚开始见面大家都不熟的时候,我们就打牌,我带着一副新扑克,后来看书上有这么一句"兜揣一副牌,逮谁和谁来"反正终于是靠打牌打破了沉没,好不容易的学会了打升级,老玩捉黑尖是会被人鄙视的.大三的时候打牌到了一定境界,一般是我小魏对门宿舍的大肠,还有不固定的谁一起升级,我和小魏打牌时相克,我亮主她就天绝,她亮主我铁定惨,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了,恶狠狠的对我说:"我恨你,何XX"

  看片子也是大三才培养起的爱好,先是小魏借了同学的便携DVD在宿舍看盘,然后对门就有人有了笔记本电脑……印象最深的是《淘气少女求爱记》翻译的很好,最经典的台词是说女主角长了痔疮,医生一边做手术一边感叹:“啊!~象向日葵那么大,象人参那么深”一时被我们当成口头语,谁知道不久这个向日葵人参似的内痔,外痔,混合痔,导致了“神圣部位被看光事件”=。=!我就不点名通报了,有被谋杀的可能……然后是恐怖片,咒愿,山村老尸,那阵喜欢买盘看,最不应该买了蜡笔小新借给了已经不正常的小齐,我的错我向上帝您忏悔,全是我的错,我把一个尚有一点人性的孩子毒害成了爱跳大象舞的小新T_T

  我们集体的娱乐就是吃,逛街,吃我单开一章来讲现在说逛街,近的可以去四王府,那有家小超市,有邮局,有菜市场,有几家店.远点的就五道口啦,套句忘了哪书里的话“五道口是个巨牛X的地方”五道口门口的铁板馒头,鱿鱼……(板砖飞来,不是说不讲吃的么?何:靠!我就喜欢吃你有意见啊!板砖持续飞来)然后再远点就是天成批发市场了,我喜欢那地方,东西超级多,超级便宜,还不容易迷路,只要你一直走终归能出去,有年圣诞我们还从那买了圣诞树和装饰品,再远就西单了,我一直认为西单是变态,怪兽,美女,帅男云集的地方,只要在西单街头一蹲什么都能看见。而且西单有图书大厦,买是买不起的看看不犯法吧,我是很喜欢在那消磨时间的。

  说到盘不得不说起看A片的事,(上帝我又回来了,我来向您继续忏悔,上帝:“你还是不要忏悔这段了,我不想你这么早就回天堂)反正,然后,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宿舍的大锅盖子是喜欢唱歌的,那个我上铺白白瘦瘦的也喜欢,她我们一般叫她小陆,对面的瓶装水女孩是小齐,小杨和小魏是大二来的,小杨是最早引起我注意的女孩=。=!报名的时候我就看见我名字在大表的第二位,第一位就是小杨,高考分数居然和我一样,419,在一看生日,居然是同月同日,比我大一年而已,猩猩的大便——缘分那~,后来据别人说我当年是喜欢她打算要她做老婆的,我想不起这回事,我是不会承认的=。=!还有两个人,怎么说呢……反正于我是比较不好说她们的……小魏的口头语是:我容易么我……她是公认的消失人种,不经常出现在宿舍,圆的,头是圆的,眼睛是圆的,连鼻孔都是圆圆的,我们经常讥笑她长的像小杨的穿着内裤的猪,真的越看越像。

  我们其实主要是她们唱歌是不分时间和场合的。而且是那种根本不在乎别人眼光的唱歌,我们主要是她们主要是大锅盖子经常坐在窗户那唱“一条大河,波浪宽……”而且是以一种让人全身发紧,寒毛倒竖的尖锐声音来唱,真不知道对面小花园的鸳鸯们听到后什么感觉,不过正常的时候我们-主要是她们唱歌还是很好听的(你有音乐细胞?“没啊,上帝,我掉下来时那部分细胞掉地上变成贝多芬了啊”)

   有年我和小杨过生日请客,有同月同日生的人就是好啊,连过生日都是两人一起请客,省一半啊!!!!!哈哈哈!!!!地方是在我们学校不远的大久保,不是桃子,是饭馆,那包间里有卡拉OK,我们---真的主要是她们,抱着话筒那一个劲的嚎啊!!!我的天,什么歌都唱遍了,那吓死人的青藏高原也不知道唱了几遍,我心依旧,那顿吃是没吃到什么好的,但是我们--(板砖飞来:直接说她们不就得了)恩,她们吼的满爽的,一顿饭从十一点吃到——吼到?——下午两点才算收场,服务员小姐的脸色真不是很好,尤其出了大久保发现我们包间的墙外,小操场上有一群正在上体育课的学弟学妹,后来我们再也没近过那家饭馆。歌还是照唱不误的。

  网吧也是主要的娱乐场所,不过我今天累了明天在补吧

 

 

 

 

 

 

 

 

 

  最后修改于 2006-09-25 20: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拉登事件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