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5篇

个人描述

岁月总是无情的磨损着我们的记忆,没什么可以长久的保存,写下来记下来也许能让我们的梦多做一会
我惊恐的看着瞬息万变的世界

相亲相爱的第一次见面

分类:何的 | 标签: 见面  
2006-09-24 12:23 阅读(?)评论(0)

   后来就到了正式开学报道的日子,我二姑姑父老爹开着车带着我的行李送我到学校,不得不说一下我的大皮箱,黑的,我估计能装下个把人的尸体,当初我老娘一直以为我能考上本科,会到老远的杭州去上学,没等通知书下来就急急的买了这个家伙,也不想想那么大又没有轮子,在火车上我怎么拿啊?还好差10分落榜了,上了这个学校,不然还真有的看呢

  那天满乱的,新生新生家长新生家长的车充满了小小的校园,后来每到这天我们都会感叹“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了”第一个宿舍在一楼,据说是最宽敞的宿舍之一,实际上我们整个计算机系的学生都在二楼只有我们一个女生宿舍被和经济还什么的系编在一起流放在一楼了

  那时我还是短发,眉毛细细弯弯的,估计气色也不是很好,没办法,一路上光看老爹要死要活的(送完我二姑就把老爹送医院去了,高烧,还好那不是非典年代)我来的晚了,各个床铺好象都有人,只有靠窗子的上铺空着,我二姑看一眼,床板是坏的=。=!

   我对那天都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门口坐着一个,总是在打电话的样子,靠窗的对面有一个正在收拾东西,拿出N多的瓶装水来,然后就是下铺的那个女孩,挺白净的,瘦,头大,头发黄黄的,戴着眼睛,颧骨高高的,穿个黄的运动衫,我二姑去找了系主任,很坚定要求换床不然就换宿舍,其实我对睡上铺也没什么意见,万一哪天窗板断了砸死的肯定不是我,后来就换了,她挺好说话的,我二姑一边帮她收拾东西一边和她聊天,我什么都没说,实在是在陌生人面前不习惯说话。

   为什么总要提到我二姑呢?当初报志愿的时候就是她把我已经选择好的所有志愿都改了,明明是文科生却报了这计算机应用专业,也许间接的就毁了我的生活,反正打那之后,我就再不让任何人左右我的生活了,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就算走错了,只要是自己选的就好。

   又跑远了,反正那天是挺无聊的,大家谁和谁都不认识,不怎么说话,我是个十分钟不说话心就痒痒的人的,门口的那个女生打完电话,老马识途的告诉我们,食堂什么时间开饭,哪办饭卡,什么时间能打开水,似乎不断有人来找她,有男有女。

   快到饭点了对面的瓶装水女生叮叮咣咣找出了自己的饭“盔儿”,她都管饭盒饭盆叫“盔儿”有儿化音的“盔儿”

   总之第一夜很快就过去了,枕着学校发的枕头,垫着学校发的褥子和床单,盖着学校发的有股轻微霉味的被子,开始离开家的第一天

   说到学校发的这套生活用品我真不得不说两句了,每每早晨床上都会有沙子,后来发现是枕头里漏出来的=。=!我们都把枕头丢掉了。因为被子有股味道,我一直怀疑是黑心棉,没几天就把被子拆开看了看,棉花虽不是上好的,但庆幸还不是黑的,多晒晒也就凑合了。床单是粉色竖条的,被单是天蓝色,一下水才知道什么叫掉色,水房长达数米的白瓷砖水槽能被被单的蓝色,床单的粉色染遍,我还曾经用被单和蚊帐泡一起染色,泡了几天吧,蚊帐虽然没变成天蓝但是也微微的有了那么一点点颜色,最后因为人家都水这么泡着比较恶心,就收拾起来晾干了。三年中每次洗我都会感慨一翻,不知道什么染料染的,这么经洗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